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试验机测量过程中用户须知
企业新闻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试验机测量过程中用户须知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15 09:07:04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测量领域中使用较为广泛的设备,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力学性能,了解材料的使用。对于材料的测量,很多人并不了解,不知道其测量需求。本文就和大家简单了解一下疲劳性能测量需求有哪些,如何保证测量结果。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材料选择

  测量材料疲劳性能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材料的选择,不同材质的测量不同,因此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试验机测量需求选择,不能选择设备无法测量的材料。如果选择不能测量的材料,不仅无法获取数据,同时也会对设备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因此,大家不要忽视材料的选择。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环境

  疲劳试验机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境。环境因素对设备测量有或多或少的影响,无法确保设备能获取精准的数据。因此,环境因素一定要控制好,能保证设备在正常环境下工作。其环境因素包含温度、湿度等条件。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设备操作

  疲劳性能测试,自身的操作很关键。如果设备本身存在操作问题,一定会影响最终的测量结果。因此,用户在操作设备之前,一定要注重检查设备操作,进行简单的测试操作,避免影响设备精准操作,无法满足用户测量需求。

  疲劳性能测量需求:数据监测

  设备在测量材料的时候,虽然设备能保证数据的精准性,但是用户仍然需要对数据进行监控,一旦在操作中出现问题,数据也将有所变化,因此用户要在设备操作的过程中随时监控数据是否出现大幅度的波动,影响最终数据的获取。

  以上就是疲劳试验机测量材料疲劳性能测量需求,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其实,测量材料的力学性能很简单,只要抓住测量的重点,就能确保最终测量结果。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专业生产疲劳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为人们解决更多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的话,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