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华龙测试冬季消防演习
企业新闻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华龙测试冬季消防演习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54:32点击:

  近日,华龙测试(股票代码:100069)车间举行冬季以来首次消防演习。

  试验现场

  自2013以来,华龙测试引入健峰管理培训,规范实行5S管理,到2014年升级为6S管理,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

  近日的消防演习正是以6S中的安全(SECURITY)为出发点,集中更换灭火器的同时,增强大家冬季防火意识,进行一次消防演习。十几位一线代表员工,一个一个演习,再熟悉灭火器使用,强化车间安全操作管理意识。

  试验测试

  试验现场

  作为全球最全的试验机生产基地,目前华龙测试拥有包括全自动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试验机、光缆专用试验机(光缆测试仪)等四个试验机系列,超过89个大系类,980余种试验机,通过冲击试验、抗压试验、拉伸试验等能够做各种物理性能的检测。

  特别是在压剪试验机方面,目前华龙测试在行业中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合作方不乏大专院校、工程质量、航天航空等名企,比如厦门大学、枭龙战机项目等。

  太多生产研发、技术攻关、名企合作等在厂区诞生,安全至关重要,所以安排此次消防演习,也是势在必行!保证人安全,也就保证机器安全。安全是第一位,挂牌后的华龙测试更加注重生产安全管理。

  感谢车间伙伴的配合,通过大家的共同安全生产奋斗,截止2014年11月底,销售已超1亿!临近年底,伙伴们再接再厉,祝大家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