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事业部再传捷报——西北营销事业部中标百万!
企业新闻

事业部再传捷报——西北营销事业部中标百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58:23点击:

  11月中旬后,继市场部整体突破一亿销售额,西北营销事业部再传捷报,拿下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包括2000T压剪试验机在内的四台产品!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青海省十大高校之一,目前学校主要包括交通、土建、制造、电子信息、旅游等五个大类相结合的专业结构,设置各类专业共18个。

  而其中公路施工技术、桥涵施工设施、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模块等4门课程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高职高专“示范”建设课程;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精品”建设专业。

  正是因为教学需要,实验实需要桥隧系列试验机,这其中就以压剪试验机为代表。经过政府公开招投标,最终华龙测试击败同行,中标实验室项目!

  华龙测试压剪试验机专用于检验公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成品的力学性能试验。可进行抗压弹性模量试验、抗剪弹性模量试验、剪切角试验、极限抗压强度试验、摩擦系数试验、转角试验及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的荷载试验、下轴向压缩变形和径向变形的检测等等。

  目前除压剪试验机之外,包括电子万能系列试验机、液压万能系列试验机等等,与全国其他大专院校实验室都有合作,包括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等等。

  中标不断有,市场不断大,华哥期待各个事业部同事再接再厉,共创华龙测试2014下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