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事业部动态集结——华北营销事业部VS东北营销事业部
企业新闻

事业部动态集结——华北营销事业部VS东北营销事业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00:07点击:

  华北营销事业部

  继11月中旬华北营销事业部以500余万元中标一台3000T压剪试验机之后,近日,华北营销事业部再次签下包括WAW-1000、WEW-1000、WEW-600、WEW-300、YAS-3000、WDW-50在内共计六台产品,包括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等,总额近70余万元

  以WAW,电子万能试验机为例,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和复合材料、构件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力学性能检测。满足GB、ISO、ASTM、JIN等多种标准。

  东北营销事业部

  11月中旬,东北营销事业部以240余万元拿下一台1000T压剪试验机及其他液压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等试验机的同时,积极开拓东北地区实验室试验机市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谈合作。

  年进年底,事业部同仁再接再厉,奔走不息,继续“播种”客户,一切就绪,只等年底大收获!

  试验机华龙强!华龙人在奋斗,期待更猛烈的年终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