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了解松弛试验机技术要点,确保物件高效松弛试验
企业新闻

了解松弛试验机技术要点,确保物件高效松弛试验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01 09:58:24点击:

  松弛试验机主要用于对时间的松弛、延展性能进行精准的测量,能够给人们提供物件的相应的性能数据。但是试验机想要正常的运行有几个技术要点需要注意,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1.结构框架

  因为物体进行松弛试验是一项长时间的试验工作,通长实验用时都会高达100小时,所以松弛试验机会在高负荷情况下工作很长时间,对设备本身的强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若是机身强度不够, 在运行过程中会造成解体现象,影响测量工作的正常进行。试验机自身结构框架一定要稳固,能够在承受出长期高负荷的工作状态。

  2.测力系统

  对于物件松弛性的测量主要利用力传感器进行感应测量,需要保证设备的力传感器能够在长时间的松弛测验中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准确度。所以测力系统的性能对试验机能否高效的运行有着直接的影响。

  3.伺服电机

  松弛试验机在对物件进行松弛试验的过程后中,需要保持着设备运行的稳定,不能有着剧烈的震动。所以设备中的伺服电机的选择对设备的运行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伺服电机需要具有高效的传动机制和低噪音的产生,要求运行平稳,不能够出现任何的卡顿现象,确保松弛试验机可以正常稳定的运行。

  4.变形传感器

  松弛试验机对物件松弛能力的测验过程是保持试件本身形状的不变,测量试件应力随着时间变化规律,获得试件相关的性能数据。

  有些试件的形变范围非常小,所有的对于变形传感器有着极高的要求。需要能够对试件的很微小的形变进行实时的动态测量。

  5.夹具

  夹具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试件能否被夹持的牢固,因为在试验的过程中,会产生较大的应力,若是夹具质量不够高,容易引起试件的坠落,影响其正常测量过程。

  结构框架、测力系统、伺服电机、变形传感器、夹具这几个组件对松弛试验机的能否正常使用,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大家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试验机设备,大家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力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