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有哪些性能优点与特征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有哪些性能优点与特征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2 15:49:57点击:

  近年来,松弛试验机得到广泛的推广,松弛试验机由于其操作直观、简便,测试精确度高等特点,受到人们的欢迎。和一般的试验机比较,松弛试验机性能优点更加突出,通过改革这种试验机加长了拉伸空间,试样长度可以比较长,试验效率很高,并且实验后非常容易松开,机器的操作步骤也很少,操作方法非常简单。

  如果您对于松弛试验机不是很了解,那么我们将带您走进它,为您讲述更多关注松弛试验机的知识。松弛试验机的有很多的分类,有的松弛试验机采用卧式横拉结构,可以说,它是松弛试验机升级、改进产品。通过结构设置,我们可以看出,松弛试验机集多种优点于自身,它的操作更加直观、简便、安全,这种改良减少了测试的误差。

  以上这些松弛试验机的优点,源于一些松弛试验机采用高稳定性、高精度的进口负荷传感器,可以很大程度降低测试值的相对误差,同时也保证了测量的稳定性。有些试验机采用光栅数字式变形测量传感器,“从根本上避免了传统的模拟量传感器的零点漂移和温度漂移对测量结果的影响,时时测量试样的细微变形,保证了在长时间试验时,测量的稳定性”,可以看出这种设置优于传统的位移保持方式。

  我们企业在多年的实践中掌握了丰富的经验,这里有一大批优秀的专家,他们博学多识,实战经验丰富。我们的松弛试验机适合各种工作环境下的使用,采用进口数字式交流伺服电机,保证传动系统效率高、噪音低、传动平稳。

  一直以来我们采用专业化模块试验软件,实行全开放式设计,分级权限使用管理,可联网实现数据传输。和很多的企业相比,我们的试验机采用全数字闭环控制与测量系统,采用全数字技术,实现力、变形、位移三闭环控制。我们的松弛试验机的性能优点包括:试验力、变形测量全程不分档,可扩展数据采集通道,采样频率高,通讯速率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