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屈服强度测量不准确的原因分析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企业新闻

试验机屈服强度测量不准确的原因分析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09 09:07:28点击:

  试验机在工业上的应用非常广泛,能够对被测物体的各项物理性能进行精准的测量,受到了站内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下面我们来做个具体的了解。

  <1>试验机屈服强度测量不准确分析

  1.测试员的操作是否准确

  试验机会发生屈服强度测量不准确的原因,有时是因为测试员操作不规范而造成的, 因此首先需要明确测试员规范的操作步骤。

  2.被测材料问题

  被测测量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屈服度测量不准确,对于该种情况我们首先需要确定该设材料是否能够被设备测量,有些材料因为自身性质的原因,无法被测量。若是材料可以被测量,我们观察材料是否完整,只有完整的材料才可以测量出其屈服强度值。

  3.试验机软件出现问题,材料屈服强度测量不准确,除了测试员操作不规范和被测材料出现问题,还有可能是因为设备软件出现了问题。

  对于该种情况应该及时联系软件服务商,对试验机软件进行维护,确保其能够准确的对各物件进行测量。

  <1>试验机停机故障分析

  1.试验设置方案出现问题

  试验机会因为测试方案不完备而导致发生中途停机事项。对于这些问题我怕么吗需要的对定力、位移、定变形范围参数全部进行重新的设计,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

  2.静电干扰

  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静电负荷,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可以设备的外壳进行接线处理,能够及时多余的电荷连接至地面,降低因为静电干扰而产生的影响。

  3.供电电压不稳

  试验机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需要保证其供电电压的稳定,因为在额定电压范围内进行持续稳定的电压供应,能够有效的保证设备稳定的运行。若是供电电压不稳则在电压波动的过程中导致跳闸现象的发生,从而导致设备的停机。

  在上面的内容中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试验机的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该设备。更多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做个更加具体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