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性能优越,精确测试产品性能的好帮手
企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性能优越,精确测试产品性能的好帮手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2 08:54:14点击:

  随着社会迅速发展,工业生产效率日益提高,使得企业对塑料板材、电线电缆等材料的机械性能要求变得更加严苛,一款称为压力试验设备的机器,在许多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由于不同材质所具有的抗压能力不尽相同,所以压力试验机的测量范围也完全不同。市场上相关产品有很多,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呢?这里为你介绍华龙压力试验设备,本文介绍压力试验设备优势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在压力试验机的生产过程中,生产商需要在技术指标上进行严格的控制。比如,常见的试验机力值测量量程是4%至100%F.S之间。只有严格进行压力试验设备的技术参数检测,才能有效提高各行材质的抗压能力。目前,市场上华龙压力试验设备产品,一直得到广大的好评,那么压力试验设备优势有哪些呢?

  一:结构非常稳固

  在压力试验机的技术参数中,对于结构稳定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具有旋入式热电偶的感温棒和发热器,能够提高测量的精确度和耐用性,以及无噪音的动力系统和紧急保护装置,能够让压力试验设备的运行变得更加的平稳和安全。此外,采用黄铜精制的立柱铜套,能增强压力试验设备的耐磨性。

  二:性能比较优越

  压力试验机性能的优越,是厂商选购的重要原因之一。一般以拉伸试验的方式进行材料的测量,分别将材料两端夹在具有一定间隔距离的定夹器上,使其在一定速度的分离和拉伸过程中,进行对材料抗压能力的测试。这种测试的方法需要以恒速的形式进行拉力破坏,进而发现材料的最大负载能力。

  三:选购范围较广

  人们在进行压力试验机选购时,考虑的范围比较多,可以从测试材料的拉力范围、试验行程问题、标准配置问题和输出结果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如果对材料的拉力范围在一千公斤以内,那么可以选择单臂式的结构来适应拉力,至于多吨位的抗压材料选购则可以选择门式结构。

  以上就是关于压力试验机的优势介绍,现在压力试验机被广泛运用在各行各业的材质检测中,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作用。通过这些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对于压力试验机有了一定的认识。如果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华龙压力试验设备,那里会有更多的的资料可以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