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华龙30000kN压剪试验机通过中国计量院型式评
企业新闻

上海华龙30000kN压剪试验机通过中国计量院型式评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45:51点击:

  上海华龙30000kN压剪试验机通过中国计量院型式评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十年奋斗铸一剑,二十创新立精品。

  2013年6月5日,华龙股份公司大型产品30000k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通过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型式评价,并取得型式评价报告。

  YJW型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采用电液伺服控制技术,利用液压传动大流量、高效能、低能耗的特点,与公司自主研发的CTS全数字多通道闭环控制系统相结合,运用智能化、专业化、人性化的计算机控制软件,广泛适用于:

  1. 公路桥梁、铁路桥梁用建筑板式橡胶支座、盆式支座、球型支座产品的力学性能、阻尼性能、橡胶支座大变形试验和检测。可进行抗压弹性模量试验、抗剪弹性模量试验、剪切试验、极限抗压强度试验、摩擦系数试验、转角试验及公路桥梁盆式支座的荷载试验下轴向压缩变形和径向变形的检测,

  2. 也可用于对金属/非金属材料、大型建筑构件、液压千斤顶的压缩性能检测。

  3. 增配华龙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压精密加载系统,可满足叠加式力标准机的使用要求。

  此次型式评价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胡刚、张伟两位工程师主持。依据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编制《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型式评价大纲》要求,对产品进行逐项检测,其中产品30000kN轴向负荷测量范围广(6档检测)从120kN起测,噪音检测62分贝远远低于国家规定80分贝要求,应力加载速率相对误差及应力保持相对误差均低于1%。基于产品自身的优异性能,两位工程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30000kN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大型产品的型式通过,标志着华龙股份公司在“自主创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秉承着“开拓进取、永不止步、持续创新”华龙精神,不断为国民经济建设“创造”高端试验检测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