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为什么达不到最大负荷?怎么解决这种问题?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为什么达不到最大负荷?怎么解决这种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20 08:51:33点击:

  现如今行业当中,每种设备都在随着科技的进步而不断的研发出新的功能和优势,从而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去了很大的便利条件,压剪试验机属于试验机的一种,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会因为一些问题导致一些故障,比如达不到最大的负荷,那么使用者该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压剪试验机达不到最大荷载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很多使用者在使用这种设备的过程当中都会出现这种问题,然而试验机达不到最大负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油箱油量不够、油的粘度低、油路系统严重漏油、送油阀回油或者油泵出现了故障等原因。

  在检查设备故障的时候,一定要先检查邮箱里面油量是不是足够,油管的接头有没有漏油或者破裂,带动油泵的皮带有没有打滑或者松动的情况,如果没有检查出这些问题的话,就需要从检查回油阀的泄油管工作油缸的溢油管等地方重新开始,如果热量粘合出现故障的话,就会影响设备的正常判断,这个时候使用者需要找到火负荷故障发生的具体地方,然后及时维修。

  查看的时候还要注意看回油阀的手柄有没有拧紧,如果拧紧则说明因为回油针和阀体密封性不好或者油针和螺母套没有同心,这样就会造成回油阀关闭不严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通过调整油针螺母和油针手柄让回油针和阀体密封,或者更换螺母套来解决不同心的问题,从而把故障排除出去。

  同时还要检查工作油缸的溢油管,如果有很多油液泄露出来的话,就证明液压的油性比较大,这个时候需要更换粘度比较高的液压油;最后还要注意油缸和活塞间隙是不是太大,如果太大的话需要更换活塞。

  这就是压剪试验机达不到最大负荷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设备出现一些小问题的话,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时排查并解决,如果出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及时的联系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