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使用要求注意,获取精准数据信息
企业新闻

试验机使用要求注意,获取精准数据信息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0-14 08:59:11点击:

  试验机种类较多,如拉伸试验机等,不同的试验机使用效果不一样。拉伸试验机主要是测量材料的拉力等数据,而并不会测量其弯曲力等,因此在选用试验机的时候要注重了解不同试验机的作用,以免选择错误,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说到试验机,我们就会想到什么场所需要使用试验机呢?其实,试验机应用广泛,适用于科研院所、钢铁冶金、船舶制造等领域中,帮助企业获得有价值的材料数据,从而帮助企业高效生产。但是,试验机使用要注重使用要求,那么我们就以拉伸试验机为例看看其使用要求是什么呢?

  一、测量材料

  测量的材料很多,不同的材料测量具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在使用的时候要注重。试验机主要测量的材料是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如果对其他材料进行测量,就不能测量出精准的数据,因此在选用测量材料的时候要注意。

  二、多次测量

  要了解材料相关数据,就要注重多次测量,因为只有经过多次测量,才能获得精准的数据。如果只是进行一次测量,那获取的数据也许并不准确,不能作为参考的数据,因此在测量材料的时候要注重多次测量,才能得到精准的数据。

  三、检查测量设备

  在使用试验机之前,要检查测量设备,以免设备存在问题,影响最终测量的数据。试验机设备在测量的时候比较复杂,要想更好的测量出精准数据,就要注重检查。只有经过检查的设备,才能保证测量工作不会存在差错。

  使用拉伸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以上几点要求,这样才能保证最终获得的数据。材料数据的获得并不是很简单,只有做好了相应测量工作,经过多次实验,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如果不能合理使用试验机,那如何能保证材料测量所得的数据呢?

  针对拉伸试验机的测量要求,你对试验机有所了解了吗?如果你不懂得试验机使用要求,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会为你提供较为详细的操作要求,让你清楚了解如何正确操作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