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定期清理疲劳试验机杂质,保证设备的运行效率
企业新闻

定期清理疲劳试验机杂质,保证设备的运行效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30 08:56:33点击:

  疲劳试验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因为保养不当的问题,导致试验机运行效率的下降,所以我们平时在使用机器时,需要注意它的保养事项,例如清理变质油、更换液压油、更换伺服等等,只有了解了这些内容,才能够确保设备的运行效率。

  1.定期清理变质油

  疲劳试验机主要用于对各种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疲劳程度进行测量,对测量得出的相关数据能够供相关行业使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该材料的效用。

  但是该种试验机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会积攒很的变质油,尤其是在细长的油路管道以及滤芯处,因为机油的流量过大,会很容易积攒一些劣质油品。

  2.定期更换液压油

  疲劳试验机设备的液压油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容易被氧化焦化,造成液压油性能的下降,降低设备的运行效率。并且试验机会由于液压系统和传动系统长期的磨损,而产生金属屑,积攒的金属屑会与被焦化的液压油掺杂在一些,形成油垢,给设备的运行带来不畅。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为了保证液压油的性能,应该将换油的频率保持在一个月十次左右,保证设备能够稳定高效的运行。

  3.定期更换伺服

  试验机的有些故障是因为电动马达被污染而导致伺服运行不畅,进而导致其它问题的产生。所以为了在最大程度上减免这类事故的发生率,应该定期对设备的进行清理,并且更换伺服。

  但是在更换伺服时,需要在干净的环境下进行装卸,否则环境中的杂质会进入设备内部,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在拆卸伺服时,也应该首先去除伺服阀上的电气信号,接着释放设备系统内部的压力,最后才可完全拆卸伺服。

  有关于疲劳试验机在使用时的保养事项,暂时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关于试验机的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我司官方网站的最新资讯,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也非常欢迎与我们进行联系,我们会争取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