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测试(股份代码:300030)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企业新闻

华龙测试(股份代码:300030)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7 09:01:47点击: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6日在华龙公司研发4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公司总经理卢丹向全体股东汇报了2015年度运营情况,同时确定了本年度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未来公司工作重点仍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充分利用产品、技术、人才和行业网络等优势,使公司稳定、持续、快速发展;不断地自主创新,力求以契合目标市场需求的技术与产品创新来实现公司效益的稳步增长,使公司保持和扩大在试验机行业的领先地位。加大技术投入与创新力度,加强公司管理与团队建设,加大资源整合与品牌推广 。

  宣读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出席本次大会全体股东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六项议案。

  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卢长伟先生向全体股东汇报《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列席了公司召开的三次董事会,在每次会议中根据会议议题和监督职责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会议的程序和内容依法予以监督,并组织参加了股东大会的监票工作,保证了广大股东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保证了各次会议依法有序进行。

  由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钱倩 律师宣读见证法律意见书。

  律师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会议召集人、主持人及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以全票赞成,一致通过《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6年财务预算方案》以及《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

  股东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闭幕

  2016-04-26

  希望借助市场力量,助力企业腾飞,全体员工为把华龙测试做成“百年老店”的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