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系统是怎么设计的?怎么确定受力方向?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系统是怎么设计的?怎么确定受力方向?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0 09:09:36点击:

  现代化社会科技发展当中,任何设备在开发和研制的时候都需要经过各种精密的设计,松弛试验机也是如此,它在行业的不断发展当中,设计逐渐完善,那么它的系统是怎么设计的呢?它是怎么确定受力方向的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松弛试验机的系统设计:

  这种机械具备了控制系统和测试系统,测试系统是最关键的存在,因为它是了解材料或者试验产品疲劳的根据,测试系统总体就是设计疲劳试验当中需要测量的物观,通常是设备施加给试件的交变荷载激振频率的转速和载荷循环的次数。这种设计能够清楚的了解疲劳裂纹出现扩展的全过程,从而让大家对试件的破坏过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松弛试验机的受力方向:

  此设备采用了机电一体化的设计,主要通过力传感器、伺服驱动器、微处理器、计算机、彩色喷墨打印机组成,它整体采用了高精度的伺服速调电动机可以设置无级试验的速度,各种集成构建之间都采用了插接的方式联接,这样能让电子完成材料在做试验的时候,习惯以试样为研究对象,对试样进行材料性能分析。

  对试样材料的性能试验结构分析,是建立在明确设备力传感器的测量不确定度分析基础之上的,因此准确、可靠、合理的分析设备的受力是非常重要的。

  在进行试验的时候,夹在横梁会沿着设备铅直的方向往下移动,也就是跟重力加速度的方向一样,如果把试件作为研究对象做受力分析的话,加载横梁向下移动的风向会带着试件做同样的拉力作用,这个时候如果对力传感器进行受力分析的话,力传感器受到试样的反作用力方向会跟重力加速度的方向相反,因此在设备作试验的时候,试样,力传感器都回收拉向力。

  以上就是对松弛试验机的系统设计以及受力方向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设备有多一些的了解,最后也提醒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之前,先弄清楚自己真实的使用需求,这样才能保证自己选择设备的合适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