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如何保持压力试验机的良好性能
企业新闻

如何保持压力试验机的良好性能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31 15:28:13点击:

  很多经常跟设备打交道的技术人员都非常的注重设备是使用性能,压力试验机属于一种高科技是测量仪器深受很多设备爱好者的欢迎。它在测量行业中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有的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不知道如何来保持它拥有良好的性能。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吧。

  不管是什么设备,随着使用时间的推进,它的性能及其可靠性往往会慢慢地降低,特别是一些测量仪器,如果是时间一长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设备无法进行测量。这往往会严重地影响到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所以研究出一套适合工作人员的保持测量设备良好性能的方法很关键。

  方法一、明确压力试验机的工作与环境互相匹配。测量设备总是受到环境影响,比如说全站仪在雾天的测量效果往往不如晴天的测量效果。在使用压力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最适合它工作的测量环境。如果环境不适合的话往往会造成测量的结果不准确,这就会影响到设备的正常使用,要想获得比较准确的数据就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了。

  方法二、要有日常的维护工作。日常维护是保持设备性能的必经之路,就好比我们使用的电脑,要注意每天清理垃圾,要注意每天杀毒,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电脑处于正常的状态。对于压力试验机,你最好是问一问厂家或者相关技术人员,应该如何对它进行日常维护。如果日常维护做得不好,容易造成设备的老化,设备一旦老化,测量的结果就不会特别准确了。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的如何保持压力试验机的良好性能,这个地方介绍的方法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方法是要让环境与设备进行一定的匹配,第二个方法就是要进行一定的日常维护,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法,比如说在使用的过程中你还可以选择其他设备跟它进行配合使用,有些时候设备与设备进行配合往往会使测量的结果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