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的特点 选购时注意哪些问题?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的特点 选购时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3 08:53:37点击:

  松弛试验机是检测产品松弛度的设备,这种设备应用是很广泛的,主要是用于检测金属、非金属、零部件、螺栓等产品的松弛度检测,这种试验机的优点有很多,比如采用卧式横拉结构,采用梯形排列设计,更加的直观,操作也更简便,试样长度超过两米以上,还可以拉伸,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拉伸。

  选购松弛试验机时注意哪些问题呢?一般要注意这么几点:

  1、在进行购买的时候,用户要先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然后根据设备的功能配置、质量、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考虑,在选购之前也要考虑这个设备的用途,适用范围,带着自己的要求去选择会比较好些,然后货比三家,多去了解几个品牌,多打听一下口碑如何。很多用户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没有充分考虑自己公司的需求,没有买到最适合的设备。

  2、售后服务,首先要有正规的发票,发票是很关键的,它是唯一的一个凭证,以后消费者权益以及售后都是要这个发票。售后服务是要优先考虑的,松弛试验机设备买回来会不会保修,当出现了故障会不会第一时间赶过来维修,保修时间有几年等,这些都是要先了解清楚。只有好的售后才能更好的保证设备的使用效率以及体验度,也才能保证生产效率。一个好的公司,它的售后是很好的,售后做得好,才真正是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3、购买的松弛试验机出厂要合格,如果是检测不合格就拿来用的话是很容易对今后的测量造成影响的,现在很多的厂家生产的设备都是以次充好,仿冒他人产品,作为用户或者采购人一定要多检查,确保购买的设备是合格的。同时也要考虑试验机的设计如何,如果是设计不合理,不够人性化设计的话就要慎重选择。松弛试验机的特点是很多的,是目前产品检测领域最常用到的设备,检测便捷,准确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