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帮助用户快速选择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帮助用户快速选择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08 11:53:47点击:

  夹具是压剪试验机中重要的一部分,只有选择合适的夹具,才能更好进行测量工作,因此对于操作者来说,夹具选择很关键。操作者在选择压剪试验机的时候,除了对试验机主机重视之外,同样对于夹具选择不可忽视。选对夹具,才能保证测量数据的精准性。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相关知识。

  什么是夹具?其实,夹具是压剪试验机测量中 重要零件,保证试验机测量的精准性。不过,夹具选择有哪些标准呢?

  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大小

  压剪试验机夹具大小选择很重要,在选择夹具之前,首先应该了解试验机的型号大小,然后选择相匹配的夹具,才能符合试验机使用。如果你选择的家居大小不和试验机匹配,只会严重影试验机的使用,同时也浪费成本。

  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质量

  夹具的质量很关键,只有选择高质量的夹具,才能更好的配合设备使用,同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节省成本。在选择高质量夹具的时候,用户一定要将多种夹具相互比较,从而选择合适的夹具。

  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材质

  压剪试验机夹具一般都使用不锈钢材质制作,然而不锈钢材质也会分为不同种类,因此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选择合适的夹。这里提醒各位,选择夹具的时候,材质选择是基础,同时还要看其工艺等方面。

  大家对压剪试验机夹具选择标准了解了吗?其实,压剪试验机实验过程中,夹具是主要测量的重要标准,如果夹具在测量过程中没有紧固,那测量材料的数据一定会受到影响。因此,操作者千万不能忽视夹具的选择。

  市场上的夹具众多,大家知道如何选择吗?如果不清楚如何选择的朋友,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专业提供测试仪器零件,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是你最佳的选择。此外,华龙还提供各种夹具信息,如果你想要了解,欢迎您关注华龙配件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