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测量误差原因分析,缩短测量误差值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测量误差原因分析,缩短测量误差值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2 08:50:44点击:

  松弛试验机主要是针对金属、非金属等材料的应力松弛性能测量,然而在测量的过程中,常常出现较大的误差,导致操作者无法获取精准的数据。对于测试仪器测量产生的误差,很多人都非常疑惑,为什么测试一起会产生误差,原因是什么呢?本文就以松弛试验机为例,简单介绍其测量误差原因。

  一.零件未安装紧固

  零件的安装紧固很重要,如果测量的过程中,零件没有安装好,那一定会对测量结果有严重影响。因此操作者在测量工作开始之前,一定要对设备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保证每一个零件都没有问题,这样才能保证最终测量的数据精准度高。

  二.零件生锈

  长期使用松弛试验机设备,设备如果不进行维护保养,设备中的零件会生锈,一旦设备生锈,其工作性能低,同时也会影响测量结果。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才能保证设备更好的测量,获得精准数据。

  三.受环境影响

  除了设备本身的原因会导致测量结果产生误差,同时还有外界因素受到影响。松弛试验机的测量环境会对测量结果有或多或少的影响,而影响设备测量的环境因素主要是湿度和温度,只要操作者选择合适的测量环境,就能避免环境影响设备的测量结果。此外,还要提醒各位,设备测量环境选择一定要注重,以免还会受到其他环境因素影响。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测试仪器测量材料都会产生误差。误差的产生是必然的,但是大家要知道误差值一定要在控制的范围之内,如果误差值超过了规定的范围值,说明该测量数据一定不准确。因此,这时候操作者要多次测量,了解测量结果。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除了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会定期提供行业信息,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如果你对其感兴趣,欢迎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