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的基本结构以及在开机前检查的项目
企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的基本结构以及在开机前检查的项目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9 09:07:16点击:

  现在市面上涌现了很多不同的试验机设备,压力试验机属于当中的一种,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不同的材料进行压力方面的性能检测,从而帮助大家更好的提升产品性能以及品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这类设备的基本结构以及在开机运行之前需要进行检查的项目。

  压力试验机的基本结构

  第一、感温棒,通常这个结构拥有了测温均匀、灵敏度以及精度都较高的特点。

  第二、发热器,不同型号当中的发热器功率存在不一样的差异,它能够帮助设备达到快速升温的效果,并且拥有了经久耐用的优势。

  第三、立柱铜套,这个结构利用黄铜进行生产制作而成,具备了耐磨并且无阻力的优势。

  第四、动力系统,这个系统采用了优质特殊性能的马达,可以帮助压力试验机达到运转平稳精准的状态。

  第五、安全保护系统,新一代的压力试验机拥有了安全保护系统,在遇到紧急状态的时候会自动停止运行。

  压力试验机开机前检查项目

  第一、开机运行之前,需要检查设备相关贮油罐当中的油是不是已经加满,油管接头有没有存在松动现象,如果发现松动问题,必须紧固之后才能启动,否则可能出现漏油现象。

  第二、根据不同试件的规定,更换需要的弹簧以及其他配件,确保读数更加准确。

  第三、转动压力试验机的手轮,确保螺杆调节到了恰当的位置当中,并且检查回油阀是不是已经旋紧。

  第四、检查设备的相关指针和刻度盘有没有进行重合。

  第五、设备的线路连接是不是正确,相关电源是否符合规定的标准。

  第六、所需要使用的工具以及原材料符合规定的标准。

  这两年来,压力试验机在不同的领域当中都获得了广泛的使用,由此可见,这类设备的性能得到了众多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的认可。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各位使用者更好的掌握这类设备的基本结构以及开机之前需要检查的相关项目。想要获知其他和压力试验机有关的实时资讯,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