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的选购与使用,需要注意的细节操作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的选购与使用,需要注意的细节操作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14 09:03:07点击:

  松弛试验机作为一种高性能的试验装置,能够为大家进行不同的检测试验,并且将精准的数据传输到计算机等装置当中进行分析、存储。随着现在这类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也让大家见证了它卓越的功效。那么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当中,用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操作呢?

  松弛试验机的选购和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注重型号方面的挑选,要知道每位用户在试验材料上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这个时候必须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挑选,并且根据现场安装运行环境来挑选。

  第二、注重尺寸、规格以及基本参数,因为每台试验机设备在形状以及尺寸大小方面都有可能存在较大的差异,而每位用户的运行环境电力数值可能存在高低不同,这个时候也需要在选购过程当中多加注意。因为如果电流电压不够稳定,会直接导致试验机的最终检测数据受到影响。

  第三、各位工作人员在每次作业之前,都需要确定限位位置、高度以及相关设置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要知道每种材料的试验,可能存在不同的设置标准,这个时候只有正确进行操作,才能得到更加精准的数据。

  第四、在进行测试过程当中,不能够盲目进行上升、下降以及其他程序的操作,并且电机不能存在跳转的现象,时刻观察电气控制装置当中是不是存在熔断器短路等问题,如果发现故障问题或是异常现象,必须马上停止操作,并且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第五、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和工作,各位操作人员需要定期对设备的各个零部件以及螺栓进行相应的检查,如果发现松动问题,必须利用专用的螺丝刀将其紧固,因为螺栓的松动会导致最终试验数据受到影响。

  第六、润滑措施是任何机械设备都不能缺少的步骤,针对松弛试验机这样的装置也需要定期进行润滑,并且确保润滑产品的品质符合相应的标准。

  大家在进行试验之前,必须根据材料的性质以及特点调整好松弛试验机,这样才能使得整个操作得到的数据更加精准,只有选购到优质的试验机装置,并且正确的进行操作和使用,才能将其性能以及功效发挥到最大化价值,为自己带来更为精准可靠的数据以及试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