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产生误差的原因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行业新闻

试验机产生误差的原因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18 09:46:39点击:

  试验机可以广泛运用到橡胶、帆布、航空、电线、塑料等等一些相关材料。试验机的使用一般要配合数显测力计或者指针式测力计。试验机能够通过控制软件对质量或者性能进行试验,但是试验机的测试结果有时会有一些误差,那么试验机测量结果误差都是从哪里的呢?在试验机的使用中,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

  1、试验机的系统误差:这种误差出现的情况一般都是保持一定的数值或者是有规律的的误差。出现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种原因是试验机的示值不准,所以测验出来的都是固定的误差,不是过大就是过小;第二种原因是电阻应变仪在测量应变值的时候,在仪器面板上所产生的误差。

  2、试验机的随机误差:就是在同样的条件下,对某一参数进行多次重复测量,所出来的测定值都是不一样的,这种误差的产生也有两种原因:第一种原因是在试验过程中,试验机内摩擦力变化的影响;第二种原因是可能是试验机所处的环境湿度变化造成的。

  3、使用者的过失误差:这是使用者在试验工作的时候有由于操作的失误或者疏忽大意等原因出现的误差。这种误差是没有规律可循的,需要使用者在操作的时候注意。

  在使用试验机中,不仅要会避免误差,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1、要使用合适的夹具来完成试验,否则会使试验不成功,还会损坏夹具;

  2、在试验中如果产生粉尘等杂质,一定要即使清理,否则会对试验机零件产生磨损和划伤;

  3、要经常检查油箱液面,如果需要的话要及时补油;

  4、对于一些不带堵塞指示器的过滤器,每隔六个月要更换一次;

  5、一些紧固件要定期进行锁紧,一些物料在拉断的过程中会产生振动,从而会使一些紧固件松掉,务必要定期巡检,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试验机的一些介绍,对你有帮助吗?上海华龙是一家专业生产试验机的企业,如果你对试验机有什么需求,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