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的操作,我们应该注意的细节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的操作,我们应该注意的细节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03 09:00:48点击:

  现在为了迎合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市面上推出了多款不同的试验机设备,而压力试验机作为当中的一种,有着相当卓越的性能以及优良的品质,在检测操作上也可以简单自如的进行使用。那么在运行这类设备之前,大家需要掌握哪些基本知识要点呢?

  压力试验机的使用须知事项

  第一、切记要选择专业正规、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这样可以确保试验机的性能卓越、品质优良,并且在检测过程当中的精度也较高。

  第二、由于每台压力试验机设备的检测范围不同,建议在选购之前,多了解自己日常所检测的材料以及产品等,这样才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更好的挑选试验机设备,从而得到更为准确的数据。

  第三、在开机运行之前,必须要检查一下设备的性能是不是完好,有没有受潮、短路等情况存在,确保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才可以开机进行操作。

  第四、每天在作业完毕之后,都应该对压力试验机的工作运行环境进行清洁卫生的打扫,确保设备的工作空间拥有一个洁净的状态,这样才能使得检测数据更加精准。

  第五、每次作业检测的材质可能不同,所以在操作进行检测之前,都应该搞清楚这次作业的标准以及材料的正确摆放位置等。

  第六、在选购设备之前,还需要对安装环境以及工作运行条件进行基本的了解,如果环境当中的电流电压不符合设备的要求,那么还需要安装一个平衡装置,用来调节电流电压的高低。

  第七、通常这类设备在出厂的时候,相关参数已经设置好了,大家千万不要随意进行调整,就算有需要调节的情况,也一定要通知原厂家派遣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调整,各位使用者不要自行设置。

  第八、根据压力试验机的使用情况,定期为其设备检查相关结构以及配件是不是存在严重磨损或是松动的现象,如果发现故障问题,需要排除故障之后再进行使用。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压力试验机的基本使用须知事项作出的总结,上面很多小细节容易被现在不少商户所忽略,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让大家在后期使用过程当中,作出更为正确的操作,让检测结果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