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有哪三个重要方面?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有哪三个重要方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7-14 09:12:51点击:

  制造业对中国的影响非同小可,这不仅是由于目前制造业支撑起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脊梁,为中国获得了“世界工厂”的美誉,更是因为制造业对于国家国防、经济等方面的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国经济正在由粗放式向集约式进行转变,面临着制造业升级换代的历史性任务,在这个方面,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不可不予以很高的重视。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一:有利于制造业质量升级。中国制造业规模庞大,在世界市场有着广泛而强有力的竞争力,但是目前有些遗憾的是我们的制造业大多位于中低端的水平。这种状况导致虽然我们的市场份额大、GDP产值高,但是利润却较低,还与美国、德国等西方先进国家的制造业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为此就亟待提高制造业水平,这就需要松弛试验机来加强产品性能检测,提高产品质量,为制造业的升级起到一定的作用。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二:有利于制造业销量增长。目前我国粗放式的经济增长方式已经摸到了天花板。这种情况导致了产能过剩,同行业竞争严重,利润严重摊薄,环境污染加剧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国家目前在加强供给侧改革,以便去掉一部分过剩的产能。这样一来,制造业要想继续实现销量的增长,只能在改善产品质量上下工夫,所以这就为松弛试验机的大显身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发挥松弛试验机的作用,提高产品性能,将制造业整体水平提高,必将有利于制造业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三:有利于制造业形象改观。中国制造业在世界上享有便宜的盛誉,但长期不是高档产品的象征。如果我们加强松弛试验机的发展,在提高产品性能上进一步下工夫,必将有利于中国制造业形象的改观,并带来利润率的进一步提升。

  松弛试验机对于制造业的影响我们已经为您进行了介绍。了解这些内容,对于我们把握经济发展的大势,为企业的长远发展作规划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所以,为了企业及国家的发展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由制造业的中低端向高精尖方向突破,重视松弛试验机的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这样,才能提供更好的工业母机,为产品性能的进一步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