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日常维护需做哪些步骤?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日常维护需做哪些步骤?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07 09:46:01点击:

  时代在发展,人们使用的工具也在变化,随着科技的进步,检测设备也是逐渐跟上时代的步伐,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就是疲劳试验机,有些了解的就会知道这是关于金属测试的一种新型的设备,由于它的测试范围广,而且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家尅是选择使用它,但是关于它的日常维护你又知道多少呢?

  一般情况下疲劳试验机分为两种,一种为电机驱动,成本比较高,因此很多人会在成本上犹豫,另外一种是液压式设备,虽然成本相对于电机式便宜,但是维护费用相对较高。综合来讲,不同的需求来进行不同的选择,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那么疲劳试验机一般维护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迪庆更换油路滤芯,清理变质油,这个道理很简单,跟我们日常中的汽车一样,当我们行驶了一段距离后,我们要定期更换机油,用来保护设备的正常使用,避免磨损。同样的疲劳试验机也是如此,不仅能够减少部件之间的摩擦,同时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其次,定期更换液压油,液压油在长期的工作中,会加速氧化,而且液压系统也是设备中重要的一环,因此马虎不得,必须要定时更换,并进行检查,这样才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定期更换伺服阀和密封圈,伺服阀作为经常使用的工具,日常使用中的磨损是不可避免的,相对于其他设备的更换频率更高,因此我们要定期进行更换和检查;而密封圈也是非常重要的,长期的使用密封圈的氧化,会造成密封性下架,导致压力达不到,因此我们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发现破损要及时进行更换。

  通过上面的文章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我们一定能够正确安全的使用。一个好的产品,不仅有良好的材质,精致的做工,同时也在于我们的使用。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不仅安全可以得到保证,同时也会增加疲劳试验机的使用寿命,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