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了解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的技巧 避免手足无措
行业新闻

了解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的技巧 避免手足无措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31 09:02:31点击:

  压力试验机是一类特别好用且耐用的工业检测设备。它主要是由机架和违纪控制系统共同组成的,可以用来检测混凝土及岩芯样,压力试验机在使用较长的时间之后,难免会出现各类的故障现象,给后期的使用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就对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的技巧方法进行全面介绍,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方法一,如果压力试验机所得出的数据结果误差表现比较大,就要检查好舍不挡圈尺寸是否出现变形异常情况。挡圈受力是相当不平衡的话,就会导致压力试验机的平整度变得日益低下。这就很容易引发数据检测结果偏差较大的现象。在发现压力试验机输出的数据误差情况是较为严重的话,也要认真检查好压力试验机是具体安装 工作。假如设备安装不是处在水平状态当中,就会造成各活动部件之间摩擦力的不断增多化,从而引发数据误差变大的情况发生。

  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方法二,如果发现压力试验机的油液出现泄漏,就要检查好挡圈材料的强度情况表现。一旦挡圈强度较弱,就会由于受到高强压力而发生油液溢出的不良情况。在更换挡圈的时候,要选择抗压能力高的,这样挡圈就不会因为压力大而出现破裂了。

  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方法三,如果压力试验机出现油汞不出油现象的话,就要检查好油汞内部是否发生杂质堵塞的情况。一旦发现异常现象的话,就要及时采取措施来予以疏通处理。不得有所拖延。如果压力试验机油汞出现输油不稳定情况,就要及时更换清洁油。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介绍大家对于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方法已经有了很好的认知了。不管怎样,使用者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认真了解好压力试验机故障排除的详细内容,以此来做到不时之需、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