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由哪些部分组成?这些结构的作用是什么?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由哪些部分组成?这些结构的作用是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01 09:06:45点击:

  试验机的使用在现如今的社会行业当中是非常普遍的,它的出现有效的保证了设备生产的精准度,也有效的提升了工厂生产产品的合格率。随着行业的发展,这种设备的种类也在发生着变化,蠕变试验机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这种试验机都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呢?这些结构的作用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蠕变试验机的组成部分及作用:

  蠕变试验机的组成部分分别有:主机、高温炉和控温系统、测量控制系统等;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使用者最先要注意的就是它的质量,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主机整体的质量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

  专业设备当中的温控系统是非常智能型的,所以能够保证设备具有可靠的性能,操作也非常简单,而且精准度也很高;测量控制系统会经过专业的考虑而选择标准的传感器,这样能有效的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

  在正常的使用当中,大家常说的蠕变只是在恒定温度和拉伸的荷载下做试验的试样,随着工作人员设置的时间逐渐增大的现象,而且现如今国内的蠕变试验机大都是这个原理。因为蠕变说的就是把固定材料在保持应力不变的条件下,应变会随着时间延长而出现增加的情况。

  蠕变试验就是对金属材料在长久恒应力和恒温作用下出现的变形情况进行检测的情况,它属于一种材料机械性能的试验;在试验的过程当中,蠕变现象会随着温度升高而发生越来越明显的变化;在试验当中会有相关的蠕变曲线出现,而且这种蠕变曲线会因为材料的不同而不同,如果是同一种材料的话,蠕变曲线也会因为温度的改变而出现不同的情况。

  这就是蠕变试验机的组成部分和作用,通过这些内容,您有没有的这种设备更加了解呢?如果您想要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和使用效率,单单只保证设备质量是不行的,您还需要认真了解它的各种使用知识和安装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