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种类丰富,多样化供用户选择
行业新闻

试验机种类丰富,多样化供用户选择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5 08:49:20点击:

  伴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各种材料数不胜数,原有的材料性能也在基础上有所提高,使用范围也不断扩展,因此对材料的检测有很高的要求,从而就出现了试验机设备,满足材料的测量需求。

  众所周知,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试验机仅仅局限于部分领域,而现在的材料试验机已经不再局限于部分领域,而已经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中。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试验机种类有哪些。

  一.电液伺服测试仪器

  电液伺服测试仪器采用plc控制器,具有高效的测量效率,能满足众多场所测量需求。在试验设备中,电液伺服设备较多,如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等,主要应用于特殊的场所中,能测量出精准度高的数据,达到测量标准。

  二.液压系列测试仪器

  液压系列测试仪器主要是采用高压油作为动力源,能进行手动控制,或者是手动实现加载。该系列的设备测量范围较小,一般在300mm左右,同时试验的速度也一般。不过,在一些场所中就需要该测量仪器,获取数据。

  三.电子系列测试仪器

  电子系列测试仪器从之前的直流伺服电机到现在的交流伺服电机,改善了设备的性能。之前,电子测试仪器采用的直流伺服电机无法获取精准数据,同时测量速度慢,而现在已经不再产生这样的问题了。

  其实,在以上系列中也分为很多种类,可见试验机种类非常繁多。大家都知道试验机是专业测试仪器,在不同行业领域有不同的作用。市场上的试验机种类多,很多用户在选择测试仪器的时候非常茫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里提醒各位,选择合适的测试仪器,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避免选择的设备不符合实际应用需求,发挥出较高的价值。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试验机设备,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这里有详细的设备资料,可供参考。此外,这里有详细的咨询服务,如果你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为你及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