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想知道试验机凭借哪些特点打败了传统试验设备吗?
行业新闻

你想知道试验机凭借哪些特点打败了传统试验设备吗?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02 11:28:27点击:

  说起试验机大家并陌生,作为一种物体相关性能的试验设备,能够将测得的数据提供给人们进行分析,继而对被测物体在合适的情况下投入使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对它的有关信息做个具体的了解。

  1.试验机定义

  试验机主要用于对各种物件的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检验。例如一块金属板需要被投入实际的产品作业中,在这之前我们需要对金属板的各种性能和质量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测。由于部件材料都在不断的变换当中,因此该设备也在不断的升级当中,以适应对各种物件进行测量。但是并不是所有对物体性能的测量都是试验机,对于物体化学性质的测量通常被称为分析仪,所以对于这两者之间的区别我们需要辨识清楚。

  2.试验机特点

  1.高精度调速系统

  试验机采用了高精度调速系统,能够有效地对相关物体的数据进行精确的测量。并且调速系统的设计能够有效的降低设备生的噪音,相比于传统的试验机器剧烈的振动以及高分贝的噪音,拥有着极大的优势。

  2.十字插销结构

  该设备采用了十字插销结构,能够有效的被测试件进行夹持,保证物在测验过程中不会造成了物件的松动。采用十字插销结构还能够有效的消除形状不规则的试件对试验数据造成的误差。

  3.触摸键盘设计

  触摸键盘设计是该型试验机器的一个明显的特点,它结合了现代先进的触控技术,省去了大量的遥感和按钮,使得操作台的台面更加整洁。操作人员在进行设备操控时也会变的更加方便,能够实现“一屏多用”的功能,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4.外接设备接口

  试验机还采用了外接设备接口,能够对于测量过程中的数据进行实时的分析和存储,有效的避免了数据信息的流失。

  关于试验机的定义以及所具有的特点,在文章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如今试验机在各行业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我们应该对其做一定的了解。更多关于此方面的资讯,请大家关注我们网站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