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运输以及验收环节很重要
行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运输以及验收环节很重要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19 08:50:53点击:

  万能试验机作为一种全能型的检测装置,它有着卓越的性能以及简洁的操作步骤。如何才能使得设备性能更为可靠和完善,发挥最大化的使用价值呢?在运输以及验收环节都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获得完整的设备,才能让后期的运行更为高效。

  万能试验机运输与验收须知事项

  第一、由于每个型号的试验机装置都有着自己的形状以及尺寸,在运输之前需要按照规定的要求进行包装,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确保设备不会因为长途运输,导致相关问题的存在,进而使得客户受到影响。

  第二、现在这样的试验机设备,每个型号所配置的附件、夹持式样、夹头等配件,都是由供应商按照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及设备的应有配置进行供给的。所以在验收过程当中,大家除了注意外包装是不是损坏外,还需要注意这些附件和配件是不是齐全,符合规定的要求以及自己实际的需要。

  第三、当试验机运输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客户一定要检查一下设备外包装上的指示标识、名牌以及相关安全标记等是不是可以完全清晰的看清楚。

  第四、要知道这类设备需要大量的零部件来辅助安装和运行,这个时候大家需要检查一下这类零部件是不是完好。另外,针对万能试验机外露的部位,比如皮带轮、滑动部位以及齿轮等,看看相应的防护设施是不是正确,符合要求。

  第五、针对这类设备的所有铸件都不能存在毛刺、飞边以及其他凹凸不平等问题,因为铸件质量存在缺陷的话,很容易直接影响后期的试验检测,如果发现了铸件存在品质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联系供应商进行修补或是更换。

  第六、每个型号的万能试验机都有着自己的装配工艺规程,大家必须严格按照说明书来检查没给部件是不是能够契合每个安装环节,确保可以准确定位、安装牢固才行。

  现在针对万能试验机的使用、安装以及后期维护虽然非常重要,但是大家也千万不要忽略了运输以及验收环节,如果设备运输当中防护措施没有做到位,那么很容易导致性能受到直接的影响。想要掌握更多关于试验机相关资讯,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