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它的价值很大吗?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它的价值很大吗?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05 09:45:27点击: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与不断发展,原来的粗放型经营方式已经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了。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原来的增长方式已经“摸到天花板了”。所以目前来说,中国的许多产业正在经历着凤凰涅槃式的蜕变,这个过程离不开各种试验机的帮忙,尤其是作用巨大的蠕变试验机。那么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一:检测试验设备性能。这种机器设备的一个主要功能就是进行蠕变试验。由于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使用环境,所以必须进行各种测试,以免它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而在做测试的过程中,蠕变试验是必不可少的。这种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会模拟各种使用起来可能会面临的复杂环境如高温等状况,这便于检测试验设备的性能,获得必要的实验参数。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二:进行抗疲劳试验。为了增加企业生产效率,企业往往更需要物美价廉的产品来压缩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利润率。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将产品的使用时间延长,无疑是有效的一种手段,所以同样的产品使用期限长的往往会获得客户的青睐。这样我们就需要试验机来进行抗疲劳试验。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三:确定产品使用期限。一种产品往往有一定的使用期限,而这对于企业安全生产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旦超过使用期限,往往产品会发生蠕变,带来安全隐患。怎样确定机器设备的使用期限呢?蠕变试验就是一个有效的手段,这时候试验机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蠕变试验机的主要功能我们就介绍到这里,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您已经对它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并知道这种设备的巨大价值了吗?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一定要加强科学技术上的不断投入才能持续不断地推动公司的发展进步。所以功能强大的蠕变试验机请你一定不要忽略呀,如果有需要请记住到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