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从哪两个方面对冲击试验机进行简单分类
行业新闻

从哪两个方面对冲击试验机进行简单分类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11 08:56:34点击:

  试验机是科研院所常见的测量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设备。试验机种类较多,不同的试验机作用不同,就如冲击试验机,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冲击试验力。冲击试验机从不同类型上也分为多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从做试验的材料上分:

  1、金属试验机:测量金属材料的冲击试验性能,一般在测量的时候,设备的冲击功比较大。

  2、非金属试验机:测量各种塑料、橡胶等材料的冲击性能测试,一般在测量的时候,设备的冲击功比较小。

  从试验方式上分:

  1、摆锤冲击试验机:该试验机还分为半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低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高低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微机屏显摆锤冲击试验机、常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不同的试验机工作原理不同,但最终测量的数据没有较大的误差。

  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主要是由冲击主机、控制系统、定位机构等部分组成,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按动按钮就可以完成试验,得出精准的数据,完成整个冲击试验。

  低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是由冲击主机、试样盒、定位机构等部分组成,设备在工作的时候,如果达到设定的温度,只需要按动按钮,就能得出试验数据。该设备最大的优势就是从低温箱到冲击试验完成的时间比较短,提高了试验的准确性和效率。

  高低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同样的部分组成,到达一定的温度只需要按动按钮之后就能得出精准的数据。这会低温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工作原理相似。

  2、落锤冲击试验机:

  该试验机主要是通过电脑软件控制,直观显示摆锤的角度等,这样的试验测量大大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以上对冲击试验机分类的介绍,大家对冲击试验机有所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为你介绍更多设备知识。此外,华龙还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机设备,如果你需要,欢迎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