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安装中,主要涉及哪些问题?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安装中,主要涉及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0 15:53:46点击:

  压力试验机和其他类型的试验机相比较,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普通试验机在对材料进行测试中对工作环境基本没有什么要求,而这种机械性能试验设备在对材料性能测试中,需要在特定环境下进行受力试验,能够对材料实现强度、韧性等方面的测试。

  正是因为压力试验机在测试期间对环境有特殊要求,所以在安装这一块上需要格外的注重,下面给介绍一下相关安装问题有哪些。

  安装问题一:制作地基

  压力试验机在测试中,需要依附在平稳的地平面上,也就是制作地基,如果地基不平稳的话,会严重影响整个测试结果,特别是当试验机经过长期测试,设备功能在不断降低,在这种情况下,试验机所测试出来的结果精准度一定不符合标准。所以在地基制作上一定要满足基本需求,平稳性一定要高,切忌将设备放在高低不平的地方。

  安装问题二:电源供应

  压力试验机目前在市面上有很多种,不同种该型号试验机在电源供应上是不同的,这一点对于设备使用者们而言,需要明确,设备电源连接上,如果电源供应不符合标准的话,一般情况下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电源供应过低,会出现供应不足,导致试验机在测试中会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这种情况对设备本身没有什么危害。另一种就是对设备本身会造成一定的危害,当供应电源超过试验机配置值的话,导致试验机线路承受不住,而出现电路烧坏的情况。在这一方面上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在设备使用之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试验机机身上面的说明标签,搞清楚电压配置值,然后在使用;

  安装问题三:检查电机转向

  压力试验机在电源供应上之后,并不是就意味着能够直接使用的,显然不是在此之前须做好检测工作,主要是检查电机转向是否正确,避免出现反转;

  本文主要从三大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压力试验机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到的一些问题,了解这些安装问题,才能确保设备近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