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5 15:59:15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一种非常有用的精密机械,对于想提高自己设备的使用寿命及安全系数的生产厂家来说尤其如此。目前中国经济正在转型期,原来那种“傻、大、粗”式的产品已经不能适应经济发展的需求了。那么,在这样良好的形势之下,如果在销售上有所突破,这种试验机的利润将会大大地提高。既然如此,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有哪些呢?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一:抢占手机客户端。放眼当今市场,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网络化、信息化在加速发展,国家十二五规划中专门为网络发展制定规划,将它作为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所以对于疲劳试验机来说,一定要抓住这个好机会,不能失去网络这个很好的销售依托。目前像“小米”、“奇虎”等公司都抓住了机遇,以“互联网思维”来推动自身发展,取得了莫大的成功。所以疲劳试验机也一定要抓住网络这个利器,特别是要注意去抢占手机客户端。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种试验机的功能及特点。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二:多开实体店。实体店是线下销售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学会将“线上”与“线下”销售相结合,两者一起抓。因为前者更多的是年轻人在使用,但是后者则是传统市场,仍旧有着中老年人在内的大量客户在拥泵。所以我们一定得注意,不能轻忽。毕竟在当下,还有不少人更习惯于以实体店来体验、选择产品。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三:进行市场细分。市场饱和是当今社会影响企业产能扩大的一大主要特点。对于疲劳试验机来说,不能盲目地追随市场销量而调整,也不能毫无目的地去扩大生产,这样会造成产品积压等现象,所以人们一定得进行市场细分,认真区割。比如针对市场上对于空气状况、温度的影响,增加新的试验功能,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特点,以记得顾客满意。

疲劳试验机销量实现快速扩张的方法之中主要的部分我们已经给您作了介绍。俗话说“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要想在实践中取得更好的业绩,不能生搬硬套,一定要注意灵活运用。如果您在我们所介绍经验的基础上,努力与自己产品特点及企业特点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那么,一定能实现自己公司销量的激增,带来很高的企业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