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值得注意的相关操作事项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值得注意的相关操作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21 09:30:42点击:

  现在不少企业都在使用压力试验机,这样的设备运行成本相当低廉,并且具备了十分出色的检测效果,为此,不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都引进了这类装置。但是在日常使用运行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处理,才能让设备的性能保持在最佳状态。

  首先,当这类设备在运行工作的时候,如果操作人员发现了设备温度过高,那么应该通知相关工作人员停止检测设备的运转,检查清楚导致设备温度升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然后找到解决的方法。

  其次,在压力试验机运行期间,如果大家发现异常现象,也需要立即停止运行工作,然后认真检查一下设备是不是存在零件损坏的情况,因为内部元件是整个设备当中非常关键的结构,发挥了相关关键的作用,而它四周的零部件很容易出现严重磨损、松动以及损坏的现象,所以经常性检查是必须的。

  此外,根据这类设备的使用频率,为其制定一个完善的保养维修制度,定期检查相关结构的零部件是不是可以正常进行工作,一旦有一个结构的零部件出现了问题,可能导致整个设备运行起来都不稳定,导致最终检测结果不精准。

  如果压力试验机的使用频率比较高,那么应该多多关注重要零部件的磨损情况,要知道严重磨损的话,容易导致工作效率的降低,及时更换零部件可以让设备保持在高性能的状态。

  这样的设备在运行检测过程当中所承受的负荷是比较大的,坚持做好每天的基础清洁以及相关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很重要。并且除了要注重设备的清洁维护外,运行工作环境的卫生也需要坚持做好,这样才能避免灰尘的堆积,使得设备性能以及使用年限受到直接的影响。

  以上几点就是我们在操作压力试压机时,应该多多注意的细节处理,如今各大都市当中都涌现了不少企业需要使用这样的检测设备,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让大家在使用这类设备时,作出更加正确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