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需要注意的细节操作有哪些?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需要注意的细节操作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06 09:37:34点击:

  蠕变试验机作为一种高科技时代下的产物,不仅具备了卓越的性能,可以帮助使用者进行金属以及非金属材料的拉伸、蠕变等方面的性能,也拥有了相当优良的品质,在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仍旧不容易出现故障问题。

  蠕变试验机使用须知事项

  第一、选择专业正规的厂家购买这类检测设备,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试验机的品质以及性能,更加可以获得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

  第二、蠕变试验机作为一种金属以及非金属材料的测试设备,主要帮助材料进行压缩持久、蠕变以及拉伸、松弛等应力方面的测试,可以提供给大家精准的数据,但是由于每次作业的材料都可能不同,大家也需要特别注意设备的参数设置。

  第三、在使用蠕变试验机之前,应该熟读相关说明书,确保操作人员掌握这类设备的每个结构,并且了解所有操作步骤、设备性能之后,才能开始试运行。

  第四、在选择这类试验机安装环境的时候,也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安装环境会直接影响到这类设备在后期的运行和使用,并且对最终试验结果带来一定的影响。

  第五、在检测不同的材料时,针对材料的位置选择以及设备的参数设置都需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在每次作业之前,相关工作人员都需要搞懂本次作业的目的是什么

  第六、每个领域的商户在使用蠕变试验机的频率上都不同,建议大家根据这类设备的使用情况,制定一个较为完善的清洁保养、维护检修方案,定期帮助设备检查螺母、螺丝是不是存在松动现象,相关润滑措施是不是到位等。只有做好了这些保养措施,才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避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这几年来,各式各样的试验机已经获得了不同领域、行业商家用户的使用,让我们看到了它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未来几年来,这样的试验机会不断进行完善,进而用更为可靠的检测操作,为大家提供试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