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示值误差出现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
行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示值误差出现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29 09:59:14点击:

  现如今科技在快速发展,电子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各种测量设备和仪器成为了这个行业发展的动力,同时也为我国很多行业领域提供了最有效的帮助,万能试验机就是这样一种设备,那么这种设备为什么会出现示值误差呢?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万能试验机出现示值误差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其实在真实的应用当中,无论是万能试验机还是其他的试验机类型,只要安装或者使用不正确就会出现示值误差,所以在使用和安装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设备如果选择的是手动控制,那么大家最先要做的就是在控制选择编辑框里面选择砝码的增加类型,砝码选择并确定好数量之后,按任意数字键就能针对这次的设置目标进行控制和检测了,这种控制方法当中通常是用人机对话的方法来控制选择的,同时也可以实施相关的控制状态。

  如果选择自动控制的话,大家在进入系统之后,最先要设置的就是标定点的个数,并一个点一个点的投记砝码,这样可以保证及数稳定并保证时间,在进入到自动模式之后,PC端就会根据设置的控制参数来进行自动化的控制和管理。

  当然试验机安装不正确是对示值产生影响的基础条件,所以在安装的时候,设备一定要保证水平的程度,不然上下夹头或者上下承压板就会变的不同心,这样的情况下工作油缸和活塞之间、设备船型台和立柱之间滚轮的摩擦力就会严重增加,这样就造成了示值误差,误差通常为正差。

  安装时,如果测力部分安装不水平的话,就会严重增加摆轴轴承之间的摩擦力,从而造成示值误差,但这个时候的误差通常都是负差。

  这就是万能试验机示值误差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让大家知道,在设备使用之前,正确的安装和设置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两点不仅会造成示值误差,还会影响设备的整体使用寿命,同时大家在选择设备时也不要忘记设备的整体质量以及合适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