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关于松弛试验机的介绍 你知道哪些?
行业新闻

关于松弛试验机的介绍 你知道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0-07 12:55:27点击:

  松弛试验机的应用非常广泛,功能也很强大。那么松弛试验机在平时的使用中,如何做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呢?试验机会出现什么常见的问题?要如何排除故障?本文就针对以上问题来进行介绍。

  一、如何延长松弛试验机的使用寿命

  1、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油泵突然停止工作的情况,要立刻打开回油泵将试样卸除。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在高压的情况下开启油泵去检查原因。

  2、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遇到电器突然失灵的情况,如按钮没作用等,要及时切断电源,使机器停止工作。

  3、要想调整试验空间,可以通过移动横梁来调整。但是如果要移动不能在压力和卸力的时候进行,否则会损害到机器。

  4、在安装弯曲支座的时候要注意算好支座之间的距离,支座上有表示中心线的刻线,要正确计算好距离,否则可能会导致支座之间的连杆拉断。

  5、试验机的务必要做好防锈工作,平时要经常擦拭,尤其是在潮湿的雨季,更要经常擦拭干净。

  二、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1、计算机软件联网后显示超载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这样检查:

  ①检查计算机和试验机的通讯线知否脱落;

  ②检查传感器是否选择正确;

  ③检查试验机的操作键盘和传感器是否被撞过;

  ④检查软件在出现问题之前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⑤检查校准值、标定值等参数是否被改过。

  2、试验机主屏不亮,设备不能移动。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这样检查:

  ①检查试验机的电源线路是否正常;

  ②检查紧急开关是否处于拧起的状态;

  ③检查试验机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④检查试验机的保险是否损坏,如果损坏要及时进行更换。

  3、试验机主屏有电,设备不能移动。

  主机的开机大概需要十几秒的自检时候,如果超过十几秒试验机还是不能移动,要检查上下位的位置是否有运行空间,还要检查试验机的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以上就是关于松弛试验机的一些使用和常见问题的排除方法,对你有帮助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松弛试验机的知识,欢迎点击我们的网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