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了解高低温箱的知识有利用选择购买
行业新闻

了解高低温箱的知识有利用选择购买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26 08:54:29点击:

  机械性能试验机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高低温箱,除了高低温箱的型号和参数以外,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本文就针对机械性能试验机的高低温箱进行介绍。

  一、在试验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1、在试验的时候要注意高低温箱的控温范围。一般情况下,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的温差是150℃,使用者要注意掌控。

  2、温度对试验机的精度也有很大的影响,要避免出现异常温度的现象。

  3、试验机功率的大小可以决定高低温箱的加热速率,加热速率越高,高低温箱的性能越好。

  4、高低温箱都会有一个内胆,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内胆尺寸,相应的内胆越大,价格也就越高。

  5、在进行试验之前要注意保持试验状态的正常。

  二、高低温箱的其他性质

  除了以上的几点介绍之外,高低温箱还有许多其他性质,比如耐久性、稳定性及是否美观,这些特性可以这样判断:

  1、制造工艺

  不同的制造工艺所生产出来的高低温箱也各有不同。目前国内的高低温箱生产商主要使用的材料是不锈钢板和冷轧板,这两种材料都有不同的性质。即使是相同性质的材料,如果厚度不同其性能差别也不同,而且越厚价格也就越高。

  2、制冷系统的品牌

  高低温箱是机械性能试验机的重要部件,机械性能试验机的品牌和品质将会直接决定高低温箱的品质,也会影响价格。

  3、仪表的来源

  高低温试验箱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操作配件就是温湿度控制器,这个控制器可以对试验箱的精确度带来很大的影响。温湿度控制器因为控制屏幕的不同可以分为两类,市面上的温度度控制器大多都是国外进口的。

  除了以上的介绍之外,还有很多可以判断高低温箱性质的因素,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用户在选择高低温箱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价格参数以外,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出最适合的设备。如果你对机械性能试验机有什么需要,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