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
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

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

规格型号:

KD504

配件特点:

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负荷:50 kN。适用于编织带、布、打包带、吊带、薄钢带等易卷绕类带状试样的夹持。宽 70mm,试样厚小于3mm。采用棘轮结构、缠绕夹持,使用简单、方便,夹持可靠。

配件详情

KD5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拉伸试验机配件,负荷:50 kN。适用于编织带、布、打包带、吊带、薄钢带等易卷绕类带状试样的夹持。宽 70mm,试样厚小于3mm。采用棘轮结构、缠绕夹持,使用简单、方便,夹持可靠。

KD105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负荷:100 kN。适用于吊带、编织带、布等带状试样的夹持。宽65mm,可以夹持较厚的试样。缠绕夹持,使用简单、方便,夹持可靠。

XL502C 海绵拉伸夹具,负荷:100 N。适用于海绵等压缩量较大,负荷值较小的试样的夹持。宽 30mm,通过垂直方向旋转夹紧手柄,可以快速将试样加紧。夹持效率高,使用简单、方便。

BZM16777 拉伸夹具。“8”字模拉伸夹具,适用于对建筑防水涂料粘接性能的测定,符合 GB/T 16777-1997 的规定。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