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
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

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

规格型号:

Y300K

配件特点:

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负荷:300kN。适用于板材、棒材、管材、金属丝等试样的拉伸,使用方便,夹持可靠。有以下规格的钳口可供选择。平钳口:0-12mm、12-24mm、24-35mm, 65mm。宽V 型 钳 口 : Φ4-Φ12mm 、 Φ12-Φ22mm 、Φ22-Φ32mm。基本配置:平钳口 0-12mm、12-24mm。V 型钳口 Φ4-Φ12mm、Φ12-Φ22mm。


配件详情

Y3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拉伸试验机配件,负荷:300kN。适用于板材、棒材、管材、金属丝等试样的拉伸,使用方便,夹持可靠。有以下规格的钳口可供选择。

平钳口:0-12mm、12-24mm、24-35mm, 65mm。

宽V 型 钳 口 : Φ4-Φ12mm 、 Φ12-Φ22mm 、Φ22-Φ32mm。

基本配置:平钳口 0-12mm、12-24mm。

V 型钳口 Φ4-Φ12mm、Φ12-Φ22mm。

Y600K 液压楔型拉伸夹具,负荷:600kN。适用于板材、棒材、管材、金属丝等试样的拉伸,使用方便,夹持可靠。有以下规格的钳口可供选择。

平钳口:0-15mm、15-30mm,宽 80mm。

V 型钳口:Φ4-Φ14mm、Φ14-Φ27mm、Φ27-Φ40、Φ40-Φ52mm。

基本配置:平钳口 0-15mm、15-30mm。

V 型钳口 Φ14-Φ27mm、Φ27-Φ40mm。

油源及控制:以上液压夹具用同一种油源,油源选用卸荷式溢流阀,采用联动、点动控制方式,当按手控盒夹紧、松开任一开关时,溢流阀溢流建立系统压力,不按开关时溢流阀处于卸荷状态,噪音低,油温不易升高,点动控制方式也比较安全。液压夹具主要给试样一初始夹紧力,拉伸时靠试样的拉力所建立的自锁力夹紧。

QD10201 小试样气动拉伸夹具。适用于线、丝、纸、薄膜、铝箔等负荷较小的试样的夹持。钳口宽 20mm、长 45mm、张口10mm,钳口面为橡胶面。选用德国 FESTO 单作用气缸,6bar 压力时夹紧力:450N,配踏板阀、气源处理三联件(减压阀、过滤器、油雾器)、开关阀、节流阀、气管等其它气动元器件。重量轻,夹持效率高,使用简单、方便。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