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代表团莅临华龙参观考察
企业新闻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代表团莅临华龙参观考察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43:35点击:

  2015年3月25日,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代表团莅临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卢长城、总经理卢丹、副总经理李明义、汪湘波热情接待。

  会上,董事长卢长城热情洋溢的向来访代表讲述了华龙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种种快乐和艰辛,回首镇政府多年来对华龙的关注,董事长由衷感激并殷切希望政府部门继续给予华龙各方面的支持和引导,让企业能更好的响应政府号召,为地方创造更多的价值;镇长谢根明对于华龙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未来宏远的发展目标表示肯定,并表明2015年镇政府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明确服务义务,加大管理力度,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后,董事长带领客人们参观了公司园区,对公司的研发、生产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和交流。

  2015年,华龙公司将在牢牢稳固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做精、做实、做强,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成为国际一流的民族品牌企业”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