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
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

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

规格型号:

GLX04

配件特点:

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负荷:10kN。适用于直径为 4mm 范围内的钢丝绳、钢帘线、麻绳、尼龙绳、纺纶纱等绳类、纱类试样的夹持,主要针对细钢丝绳、钢帘线等不易夹持又易断切点的试样。靠拉力压紧试样,大圆弧曲面过渡,易夹紧,断点好,要求试样较长。

配件详情

GLX04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拉伸试验机配件负荷:10kN。适用于直径为 4mm 范围内的钢丝绳、钢帘线、麻绳、尼龙绳、纺纶纱等绳类、纱类试样的夹持,主要针对细钢丝绳、钢帘线等不易夹持又易断切点的试样。靠拉力压紧试样,大圆弧曲面过渡,易夹紧,断点好,要求试样较长。

GLX02 缠绕式线绳拉伸夹具,负荷:5kN。适用于直径为 3mm 范围内的钢丝绳、麻绳、尼龙绳等绳类试样的夹持。靠拉力压紧试样,圆弧曲面过渡,简单易用。

GQLS02 缠绕式光纤拉伸夹具,负荷:200N。适用于光纤等易脆断、拉力小的类似试样的夹持。全部选用铝合金材料制做,重量轻,使用方便。

KD104 缠绕式宽带拉伸夹具,负荷:20kN。适用于编织带、布、打包带、吊带、薄钢带等易卷绕类带状试样的夹持。 70mm,试样厚小于 3mm。宽采用棘轮结构、缠绕夹持,使用简单、方便,夹持可靠。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