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
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

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

规格型号:

D103

配件特点:


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负荷:1kN。适用于板材、布、纸、金属箔等试样的拉伸,夹持中心可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拉伸夹具,备有多种钳口可供选择。带牙平钳口:钳口宽 25mm,钳口长 25mm。带牙平钳口:钳口宽 50mm,钳口长 25mm。橡胶面平钳口:钳口宽 25mm,钳口长 25mm。


配件详情

D103 对夹式拉伸夹具,拉伸试验机配件负荷:1kN。适用于板材、布、纸、金属箔等试样的拉伸,夹持中心可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拉伸夹具,备有多种钳口可供选择。

带牙平钳口:钳口宽 25mm,钳口长 25mm。

带牙平钳口:钳口宽 50mm,钳口长 25mm。

橡胶面平钳口:钳口宽 25mm,钳口长 25mm。

基本配置:可任选一种钳口。

G503 杠杆式拉伸夹具,负荷:1kN。适用于橡胶、塑料等非金属哑铃片状试样的拉伸,自锁夹紧,使用方便。

钳口宽 50mm,钳口长 24mm,钳口张口 8mm,夹

持试样厚度不超过 3mm。

注意:使用 G503 杠杆式拉伸夹具时要特别注意拉伸力不得超过规定的 1KN,否则,夹具会被拉坏。

P103 偏心轮式拉伸夹具,负荷:1kN。适用于橡胶、塑料等非金属哑铃片状试样的拉伸,自锁夹紧,使用方便。可夹持试样宽 30mm,钳口张口 4mm,夹持试样厚度不超过 2.5mm。不适合标距为 10mm 的小试样的夹持,否则会影响大延伸引伸计的夹持。

FY01 反压式拉伸夹具,负荷:1kN。适用于打包带、背包带、电线电缆护套等试样的夹持,自锁夹紧,使用方便。可夹持试样宽 45mm,夹持试样厚度不超过2mm。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