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KD503 宽带夹具
拉伸夹具—对夹拉伸夹具
KD503 宽带夹具
KD503 宽带夹具

KD503 宽带夹具

规格型号:

KD503

配件特点:

KD503 宽带夹具负荷:5kN。适用于防水卷材、布等纺织、编织类宽带试样的夹持,波纹夹持面,夹持可靠,对试样的损伤较小。可夹持试样宽 60mm,钳口长 50mm,钳口张口 10mm。

配件详情

KD503 宽带夹具,拉伸试验机配件负荷:5kN。适用于防水卷材、布等纺织、编织类宽带试样的夹持,波纹夹持面,夹持可靠,对试样的损伤较小。可夹持试样宽 60mm,钳口长 50mm,钳口张口 10mm。

注:夹持宽度可按用户要求加宽。

XSL502 小试样拉伸夹具,负荷:500N。适用于塑料膜、金属箔、纸、细线、橡胶塑料等非金属哑铃片状小试样的夹持,橡胶面钳口,重量轻,使用方便。

钳口宽 25mm,钳口长 30mm,钳口张口 6mm。

XSL302 小试样拉伸夹具,负荷:300N。适用于细线、电线、橡胶塑料等非金属哑铃片状小试样的夹持,重量轻,使用方便。

钳口宽 16mm,钳口长 23mm,钳口张口 3mm。

XC103 线绳缠绕式拉伸夹具,负荷:1kN。适用于直径小于 3mm 的线、 纱、绳、 丝等试样的夹持,试样经缠绕后夹紧,使用方便,夹持可靠。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