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技术参数介绍及使用时该注意哪些问题?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技术参数介绍及使用时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24 08:59:18点击:

  疲劳试验机用来对各种金属及非金属材料进行疲劳程度的测量,能够给人们提供有效、可靠的材料信息,供人们进行分析参考。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对疲劳试验机的各项信息做个更加具体的了解。

  <1>疲劳试验机技术参数

  1.疲劳试验机相比于传统疲劳试验机在最大静态试验力有着很大的提升,最大力值可以达到50kn,这样可以使得橡胶元件疲劳试验机的测量范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并且在到达最大试验力之间具有着多重档数分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试验力的大小进行分档。

  2.疲劳试验机的最大动态试验力也可以达到50kn,在每个试验力档位的调节幅度不可大每档示数的2%,否则会造成测量结果的误差。

  3.试验机的作业频率需要稳定在0101值40赫兹,在这个范围内进行试验机作业能够有效的提升实验精度。

  <2>疲劳试验机使用注意事项

  1.定期更换滤油芯片

  试验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极容易导致液压有中的金属污染,设备中的基友使用时间一久容易导致油路管道发生堵塞,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因此我们在是使用疲劳试验机的过程中需要顶起更换油芯和机油,对于滤油器智能所储存的需要及时流放,可以既可以防止外界杂质进入伺服阀,也可以有效的避免事故的发生,增加了伺服阀的使用年限。

  2.定期更换密封圈

  疲劳试验机的主机部分采用密封式结构设计,会有密封圈安装在主机上谨防漏油事故的发生。但是日常机器在运行的过程中,密封圈会遭到不同程度的磨损,所以我们需要定期更换密封圈,保证设备的密封性能。

  3.定期更换滤芯

  试验机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设备会有多的杂志,但是大都储存在滤芯当中,容易导致滤芯的堵塞,所以定期更换滤芯,保持系统运行的畅通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有关于疲劳试验机的技术参数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在本文中已经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大家更加透彻的去认识疲劳试验机。更多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网站的最新资讯,若是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也可以向我们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