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日常工作当中的维护保养内容有哪些呢?
行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日常工作当中的维护保养内容有哪些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24 08:47:45点击:

  随着我们国家对于压剪试验机的需求量逐渐增加,让这类设备的信息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不得不说,它所带来的性能优势以及作用都是不可取代的。新一代的试验机经过了不断的完善和改进,让其品质和性能够得到了优化,但是再优质的设备,仍旧需要做好基础的维护保养工作。

  压剪试验机的日常维护保养须知要点

  第一、定期检查设备的主机以及相关油源结构当中是不是存在漏油等情况,一旦工作人员发现了漏油的现象,必须立即更换密封圈等配件。

  第二、根据这类设备的使用频率和实际情况,定期更换设备当中的各种元件,包括滤芯、过滤器以及液压油等。

  第三、如果长时间不会用到这类设备,那么一定要关闭试验主机的电源,然后将其插头拔出。要知道如果一直保持通电状态,不仅会浪费电能耗,更加会降低设备内部当中各类元件的使用年限。

  第四、定期检查设备后面板的连接线接触是不是存在问题,如果发现松动或是脱落的现象,应该及时采取紧固措施。

  第五、通常设备的所有家具都应该定期涂抹防锈油,并且采取有效的清洁维护保养工作。

  第六、通常这类设备会用不同的螺钉、螺栓进行连接、固定,在每次运行之前应该采取相应的检查,确保每个螺钉、螺栓都不会在运行工作过程当中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

  第七、通常试验机的钳口会因为经常性的运行使用,导致出现磨损状态,所以建议大家保持时常清洁钳口的 ,更能及时有效的发现其磨损程度不符合标准,并且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法。

  在这几年当中,越来越多的商家、企业开始广泛使用压剪试验机这类设备,它的性能以及作用除了得到了业内的肯定,更加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认可和称赞。帮助不同领域的商户把握了产品品质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以及口碑信誉。

相关阅读:

薄膜蠕变测试仪器优势,突出蠕变测试仪器特色

松弛试验机主要功能有哪些?效率更高的助手

疲劳试验机使用标准,操作者须知要点

简析疲劳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