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变形测量附件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大变形引伸计
变形测量附件
大变形引伸计
大变形引伸计

大变形引伸计

规格型号:

DBX

配件特点:


DBX 大变形引伸计一般用于测量变形超过 50%的试样的伸长率,测量范围:0~600mm(标准型)、0~900mm(加高型)。一般采用支架可旋转,可升降式安装方式,通过旋转,能提供更大的试验空间;通过升降,可以使试验机的两个空间均能使用大变形引伸计,同时可以有效的利用大变形引伸计的测量范围。


配件详情

DBX 大变形引伸计是拉伸试验机配件,一般用于测量变形超过 50%的试样的伸长率,测量范围:0~600mm(标准型)、0~900mm(加高型)。一般采用支架可旋转,可升降式安装方式,通过旋转,能提供更大的试验空间;通过升降,可以使试验机的两个空间均能使用大变形引伸计,同时可以有效的利用大变形引伸计的测量范围。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高温引伸计

下一个:北京钢院引伸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