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变形测量附件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华龙钢绞线引伸计
变形测量附件
华龙钢绞线引伸计
华龙钢绞线引伸计

华龙钢绞线引伸计

规格型号:

HLYSJ-500

配件特点:

华龙钢绞线引伸计是华龙专利产品,质量好,性能优越,坚固可靠,计量准确,设计美观等,是试验机测试仪器佳选择的引伸计。此外,华龙钢绞线引伸计能满足企业设备使用需求,从而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配件详情

华龙专利产品

标距:500/600mm

引伸计采用电阻应变式原理,采用悬臂梁结构。弹性体采用特殊合金材料,经脉动消除残余应力处理。选用应变片按全桥连接。具有结构轻巧、使用方便、稳定可靠等诸多特点,是应变自动测试的必备传感器。华龙钢绞线引伸计是华龙专利产品,质量好,性能优越,坚固可靠,计量准确,设计美观等,是试验机测试仪器选择的引伸计。此外,华龙钢绞线引伸计能满足企业设备使用需求,从而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应用范围:

引伸计分为轴向(Z)和径向(J)两种

1、Z结构形式的电子引伸计主要用于轴向变形测试,如弹性模量E、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xx 、规定总延伸强度Rtxx 、各种延伸率、应变硬化指数n等参数。 量程范围(变形量):2~50mm。 标距范围:10~600mm。

2、J结构形式的电子引伸计主要用于断裂力学及横向或径向变形测试,如泊松比μ,塑性应变比r、KIC、COD等参数。 量程范围(变形量):≤3mm。 标距范围:10~30mm。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北京钢院引伸计

下一个: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