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企业新闻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来源: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时间:2022-07-22 12:27:20点击: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以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 2021 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现将 2021 年度 1430 家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予以公布。“专精特新”企业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复核。各区应加大培育力度,强化精准服务,促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特此通知。


附件:2021 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 年 6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