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迎华南营销事业部新成员来华龙总部接受培训
企业新闻

喜迎华南营销事业部新成员来华龙总部接受培训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28:57点击:

  华南营销事业部新员来公司总部培训

  为了进一步扩展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南营销事业部的综合业务,公司于2014年伊始特在深圳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了新销售经理数十名,来充实整个华南事业部的营销团队,经过前期华南地区一系列的老客户的走访和入门培训于2014年4月26日至2014年4月30到公司总部进行全面培训及拓展练习,最终使得新聘销售经理对公司有了全面而感性的认识,并为了下一步投向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公司上下非常重视。先后由行政中心派出公司总裁卢丹先生致欢迎词;公司常务执行总裁杨毅先生讲解了试验机发展历史及行业现状和试验机设备的分类概况;公司人力资源部吴松梅总监介绍了企业组织架构、厂区划分、公司资质、公司领导层简介、公司制度汇编讲解;由公司研发中心派出赵国峰技术总监、梁学华高级工程师、蔡青松高级工程师、钱进军工程师、张心言工程师、高晔工程师等分别讲解了华龙新一代CTS-600控制器、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低温全自动冲击试验机、微机控制全自动伺服压力试验机、试验机机械传动基本知识、华龙TestWorld5.0版最新试验软件等全方位技术层面的专业知识;由公司市场部派出市场营销总监霍振宇先生、信息部总监陈辉先生针对市场方面的销售制度、奖金提成待遇、销售技巧、同行业竞争对手等诸多商务层面进行了专业科学的讲解与培训,培训结束后由市场营销总监霍振宇先生带队,参观公司各个厂区、车间及办公室。

  此次的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参加培训的销售经理感慨颇深,从一开始对华龙仅有只言片语的了解,到经过培训后的深入了解,大家都以作为华龙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并且各个人员都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均希望到充满挑战的销售一线历练自己,为华龙添砖加瓦。作为华龙来说,更需要有新鲜的血液来补充市场,公司也将给与新人最好的工作待遇及最大的优惠政策,让他们迅速成长起来!

  华南营销事业部的人员培训也是华龙2014年引员所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西南营销事业部,东北营销事业部,华中营销事业部,华北营销事业部,西北营销事业部,华东营销事业部的引员工作将陆续展开。根据公司市场部的规划,截止2014年底销售人员将扩充到百人团队,望各位有识之士择良木而栖,都来加入华龙团队吧!